卡佩罗:中国队本有希望赢 想对里皮说他干得不错

2017-06-15 08:25:32|来源:网易体育|编辑:王悦阳

  北京时间6月14日,江苏苏宁俱乐部召开了卡佩罗出任球队新帅的媒体见面会,卡佩罗第一次在公众场合亮相。

  在见面会现场,卡佩罗谈到了昨晚中国国家队与叙利亚的比赛,“我看了比赛,我想对里皮说,他做得不错。中国队很有希望赢下比赛,但最后注意力不集中造成了球队丢球。”

  苏宁队长吴曦昨天顶替了因伤缺阵的国足队长郑智打满全场,表现非常出色,还帮国足打进了反超的1球,“吴曦表现非常出色,他的传球、拦截做的非常好”,卡佩罗对吴曦不吝赞美之情。

  说到里皮,卡佩罗表示:“我跟里皮相识很多年,我们是在同一年做主教练的。他之前取得了很多成功,希望他能把他的成就带到中国国家队。我们的工作都是为了中国国家队,都是为了让中国国家队能成为世界足球的一面旗帜,这是我们的目标。对于俱乐部和球员,也要准备好一切,去支持国家队。”

  而对曾经在自己手下踢球的现任权健主帅卡纳瓦罗,卡佩罗希望他当教练也能取得在他做球员时取得的成就,“卡纳瓦罗和赞布罗塔、布罗基一样,都是我的队员,在我眼中,他们都很年轻,现在是他们能力的成长期,他们都有能力领导球队,我真诚祝福他们。”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