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全运会网球团体赛决出16强

2017-06-15 07:51:57|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编辑:王悦阳

  国际在线消息(记者 彭延媛):2017年天津全运会男、女网球团体赛14日结束了第一阶段循环赛,决出了杀进淘汰赛的16支队伍,并完成了16强的抽签对阵。

  根据抽签结果,在女子团体16强淘汰赛中,实力强劲的东道主天津队将对阵广东,河南对北京,江西对贵州,辽宁对吉林,江苏对安徽,湖南对解放军,湖北对浙江,四川对香港。

  男团方面,东道主天津对阵湖北,江苏对河南,四川对上海,云南对河北,广东对辽宁,福建对湖南,浙江对江西,北京对香港。

  中国目前征战职业赛场的网球名将基本上都参加了本届全运会。女球员包括了张帅、彭帅、王蔷等在大满贯比赛中有突出表现的球员;男子方面,排名较高的中国球员吴迪、张择等人也都代表各自地方队出战。

  全运会将于本周日决出最终的男、女团冠军。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