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体育>>NBA>>正文

莫宁:莱利正打造冠军之师 若有波什有望胜骑士

2017-06-19 13:22:42|来源:腾讯体育|编辑:张津铭

  身为热火如今的副总裁,阿朗佐-莫宁在接受当地媒体《棕榈滩邮报》采访时表示,如果克里斯-波什没有受到血栓病的困扰,这支热火或许可以击败骑士。

  

  阿朗佐-莫宁

  “我也发生过这种情况,疾病,”莫宁曾经由于肾脏的问题,缺席了将近两个赛季的比赛,“随着詹姆斯、韦德和波什的相继离开,热火必须进入重建的过程。帕特-莱利是世界上最伟大的球队构建师之一,他知道该怎么组建一支走向胜利的球队。他知道该怎么打造一支冠军之师,他不止一次做到过,我想这一回也不会有什么区别。”

  2016-17赛季,热火在上半程只取得了11胜30负的糟糕战绩,但是下半程的表现却异常出色,打出了30胜11负的成绩,险些晋级季后赛。莫宁相信如果热火打进季后赛,波什也能正常出战,他们完全有机会在首轮就击败骑士这样的球队。

  “显然,如果波什能保持健康,东部联盟的季后赛局势会随着我们的加入而发生改变,”莫宁说,“我们很可能会击败克利夫兰,我们做到过,我相信我们有足够的武器。”

  在莫宁看来,一个健康的波什,再加上怀特塞德、德拉季奇、维特斯和詹姆斯-约翰逊,足够叫板詹姆斯的骑士。“在骑士眼中,我们绝对是一支可怕的球队,”莫宁信誓旦旦。

  接下来的几个月,热火的阵容会发生怎样的变化,现在还不得而知,但莫宁对热火的未来充满信心。

  “已经有足够的因素让我们重回巅峰了,”莫宁说,“这支球队、球员、教练组还有我们的球队文化,球员们的精神面貌,以往这个时间段是从来没看到过的。”

  “在我上楼前,我在更衣室里见到了他们。我的感觉就是‘天啦,这些年轻人想变得更好,想获得比赛的胜利’,我们会激励他们,他们每天都能看到我们手指上的总冠军戒指,他们也想有相同的成就,我们需要给他们一些信心,让他们按照正确的方向前进。”

  2016-17赛季,热火取得了41胜41负的战绩,排名东部第九,差一点就能打进季后赛。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