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体育>>CBA>>正文

赴美没请假?孙悦律师发文澄清 合同规定8月归队

2017-06-19 15:09:58|来源:网易体育|编辑:张津铭

  北京男篮几天前的训练课上,闵鹿蕾透露孙悦赴美特训并未和球队请假。鉴于孙悦和球队今夏沸沸扬扬的传闻,闵鹿蕾的这番话也引起了轩然大波。针对这一情况,孙悦的律师今天特意发表声明说明了相关情况。

  

  北京男篮几天前的训练课后,有记者问闵鹿蕾:“闵指导,我们发现孙悦今天没在场上,他是身体上有些状况还是有些其他情况?”

  闵鹿蕾的回答是:“孙悦现在在美国,应该在自己训练,虽然我们的合同里有他在美国训练这种条款,但是孙悦走之前,也没有正式跟俱乐部请假。所以,我们现在希望他尽快和我们沟通联系,因为我们的主教练希望他归队,这是我们现在要进一步要去做的工作。”

  对于闵鹿蕾的这番话,孙悦的律师指出了三点,分别是:1,孙悦与首钢俱乐部的协议中明确规定了自训期;2,孙悦在自训期开始前向首钢俱乐部进行了汇报并达成共识;3,协议中并未约定自训期需要请假的相关内容。

  

  孙悦的律师称,孙悦和北京男篮的合同规定,孙悦可以在球队开始集训时,根据自身情况自行选择训练地点、训练师,并安排系统时间训练。而且,合同虽然未规定孙悦的训练计划需要向球队申请并获准,但孙悦每次都事先汇报并达成共识。再者,合同未规定孙悦自训需先向球队请假,而孙悦也未收到球队关于自训需要请假的规定。

  在第一点中,孙悦的律师表示:“我的当事人与首钢俱乐部签订的协议中明确约定了自训期条款,根据协议约定,所谓的自训期是指,在首钢俱乐部球队开始集训时,我的当事人可以在集训开始后的一定期限内根据自身的情况有针对性地进行自训。在自训期内,我的当事人可以自行选择训练地点、训练师并安排系统的时间进行训练。”

  第二点中,孙悦的律师表示:“虽然协议中并未约定自训期的训练计划需要事先向首钢俱乐部申请并取得批准,但我的当事人每一次(包括今年)安排自己的自训期训练计划事先向首钢俱乐部进行了汇报并达成了共识。”

  第三点中,孙悦的律师表示:“协议中并未约定自训期需要事先向首钢俱乐部请假的条款,并且我的当事人也未收到过首钢俱乐部关于自训期需要请假的相关规定。”

  孙悦的律师还强调:“针对网上相关报道,特作出如上说明,若网络上的相关报道涉嫌侵犯了我的当事人的合法权益,将保留通过法律途径维护其自身合法权益的权利。”据了解,孙悦在2014年和北京男篮续约时合同中关于赴美国训练的内容,约定的时间为:8月归队,因此,孙悦赴美训练并未违反合同。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