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罗变全德公敌!拜仁名宿嘲讽:9月他得去坐牢

2017-06-19 11:29:24|来源:腾讯体育|编辑:张津铭

  无论是德葡国家队之间的竞争,还是俱乐部拜仁与皇马之间的对撞,C罗均被德国人视为绿茵场上的最大敌人。必须承认,每次重大比赛前德国人总会找到机会攻击C罗,欲使其深陷场外纠纷难在场上有所建树。上次,德媒集体攻击C罗是在欧冠1/4决赛前,此番俄罗斯联合会杯德葡为两大热门,拜仁名宿绍尔揪着C罗的小辫子不放。

  

  酷似金凯瑞的绍尔本想幽C罗一默却未达目的

  2017联合会杯揭幕战俄罗斯vs新西兰,德国电视二台解说嘉宾、拜仁名宿绍尔在解说那场比赛时聊起了C罗税务风波,心属拜仁心向德国的绍尔竟当着上百万电视观众轻描淡写地调侃:“也许C罗真的要去坐牢,我担心他9月就得去蹲班房。”各路媒体曝料称,C罗可能会因逃税面临2800欧元的罚款,及长达7年的监禁。

  绍尔如此敌对C罗事出有因,在欧冠1/4决赛拜仁vs皇马前,《明镜周刊》突然曝出C罗数年前的强奸丑闻,意欲使其在场上迷失自我。但C罗并未受影响,相反受到“激励”的皇马7号几乎以一己之力率队淘汰拜仁,整个德国舆论界心有不甘。此番C罗率葡萄牙出征联合会杯,德媒故技重施却仍未达到影响C罗的目的,葡萄牙巨星在首战中助攻队友并拿到全场最佳,那些心怀叵测的人又要失望了。

标签:C罗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