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曼联砸1.75亿镑+德赫亚 C罗请门德斯帮忙转会

2017-06-19 08:34:36|来源:网易体育|编辑:张津铭

  C罗,当今足坛的天之骄子,他的一举一动都备受世人关注。如今,他陷入了转会风波之中,更是让全球媒体为之“疯狂”。天空体育、《太阳报》、《阿斯报》今日的最新消息都显示C罗已下定决心要重回曼联,他要求经纪人门德斯在今夏务必完成这笔交易。而《每日镜报》则透露曼联打算用1.75亿镑+德赫亚来换C罗一人。

  

  天空体育确认C罗确实想回曼联,而《太阳报》则表示C罗已经将自己决意回归曼联的想法告知给了经纪人,并要求后者尽快展开运作。C罗要“想尽一切办法”来完成自己的愿望,他对重回曼联踢球充满了期待。

  因为涉嫌1300万镑的逃税款,C罗对西班牙的生活产生倦意,他认为自己在西班牙被当做罪犯。听闻C罗要离开皇马,一批超级豪门蠢蠢欲动,切尔西、巴黎、拜仁都要抢人,且估计出价都将接近2亿镑。但目前来看,曼联显然是C罗最有可能的下一站。

  C罗从未忘记曼联,他热爱红魔的一切,早在6周前他就跟弗格森说过离队的想法。32岁的C罗认为自己在曼联还有未完成的事业,他不想错过重返曼联的机会。对C罗而言,重返曼联有一大障碍,那便是穆里尼奥的存在。在皇马时,二人曾结下梁子。但是,C罗和穆帅都是门德斯旗下的客户,而且穆帅也愿意重新和C罗合作。

  皇马主帅齐达内已经和C罗通过话,齐祖希望C罗能改变离队的想法,但不起作用。过去的三天时间,C罗更加坚定了离队的意念。今天的联合会杯赛后,C罗接受了简短的采访,但他只字未提转会的事情。

  

  C罗渴望重回曼联,而曼联这边也是做好了迎接昔日天王回归的准备。《每日镜报》曝料称曼联愿意为C罗豪赌一把,他们打算用1.75亿镑的巨资+德赫亚来换C罗。C罗虽然已32岁,但依旧是足坛独一无二的超级巨星,他上赛季为皇马和国家队共打进55球,状态爆棚,有望再夺金球奖。

  曼联也想签莫拉塔,但《镜报》称曼联打算分开处理莫拉塔和C罗的交易,不想将二者的交易混合。皇马方面尚未对C罗的转会流言发表公开评论,但老佛爷应该不会轻易放人的,有消息称皇马愿意为C罗补缴1300万镑的税款。

  C罗的下一站究竟在哪里?这个问题注定会成为整个夏天全世界关注的话题,让时间慢慢给我们揭开谜底。

标签:C罗皇马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