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打服!平野:坚信东京奥运夺金 中国球员也是人

2017-06-20 10:24:55|来源:网易体育|编辑:张津铭

  本月在德国杜塞尔多夫结束的世乒赛上,日本17岁小将平野美宇夺得铜牌,成为日本48年以来首获该项赛事女单奖牌的运动员。日前她在与日本体育厅长官铃木大地的会面中,自信的表示自己一定要拿下2020年东京奥运会的金牌。

  

  平野美宇在今年4月的乒乓球亚锦赛中夺冠,随后她相当自信的出战了世乒赛女单比赛的角逐。半决赛面对自己在亚锦赛上的手下败将丁宁,这一次平野美宇遭遇败北无缘冠亚军决赛。最终平野美宇收获了世乒赛的铜牌。据日本《每日新闻》报道称,取得世乒赛铜牌的成绩让平野美宇“放松了下来”。

  在比较自己两次迎战丁宁的差异时,平野美宇表示:“分毫不相让的感觉,我觉得她(丁宁)这一次认真拿出所有实力来了。”丁宁比赛状态的变化令平野美宇直观感受到了。

  平野美宇于去年秋天来到中国参加了乒超联赛,在被问到她在中国学到了什么时,平野美宇表示:“了解到了中国运动员其实也是人,以前总觉得她们打球就像是机器人一般,现在明白了她们也会出现紧张。”

  参与本次会面的日本体育厅长官铃木大地,曾在1988年奥运会上获得男子仰泳100米的金牌。在完成与此次会谈后,他对平野美宇将成为2020年东京奥运会乒乓球女单冠军的候选人充满了信心。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