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体育>>排球>>正文

金砖国家运动会女排赛场重温"友谊第一 比赛第二"

2017-06-21 08:16:07|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编辑:张津铭

巴西女排主教练和印度女排姑娘们一起加油

  国际在线消息(记者 王悦阳):曾经在竞技体育赛场上有一句响亮的口号,“友谊第一,比赛第二”,但是在当今的竞技场上,这句口号已经不再那么响亮了。不过在金砖国家运动会的女排赛场上,巴西女排和印度女排用行动践行了这句口号。

  6月20日下午,金砖国家运动会的女排赛事继续进行,巴西女排3-0轻松的战胜印度女排,虽然比赛过程并不意外,但在比赛之后,巴西女排和印度女排队员们在场地中央一同合影留念,在女排场地工作的志愿者们也来到赛场中和两队队员合影,气氛十分融洽。

  更加难能可贵的是,巴西队主教练把印度队的姑娘们招呼在一起,对她们的表现表示赞赏,并且还鼓励印度队的年轻队员,让她们继续坚持排球运动,延续自己对排球运动的热爱。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体坛趣闻

>>更多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