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体育>>NBA>>正文

10大水货新秀:骑士状元最尴尬 乔丹错选2人

2017-06-21 07:08:10|来源:腾讯体育|编辑:张津铭

  

  选秀大会是很多新秀篮球生涯的新起点,有人会顺利迎来职业生涯的,注定成为巨星,有些人也像流星一闪而过,今天就选出选秀历史上10大水货新秀: 

  1.本内特 13年状元 克利夫兰骑士队选中

  骑士队状元挑过詹姆斯和凯里-欧文,但也有走眼时候。13年他们用状元签选到加拿大人本内特,本内特在联盟征战了4个赛季,先后效力过骑士、森林狼、猛龙、篮网,共出战过151场常规赛,场均上阵12.6分钟,仅得到4.4分3.1篮板。14-15赛季本内特被森林狼队买断,他是第一个没有履行完新秀合同就被裁员的状元郎。15-16赛季本内特被猛龙队下放,他是第一个被下放到发展联盟的状元郎。如今,才24岁的本内特已经混迹在欧洲联赛。

标签:NBA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体坛趣闻

>>更多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