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体育>>CBA>>正文

尤纳斯完成上任后首笔交易:120万刀签法国得分王

2017-06-21 09:22:18|来源:网易体育|编辑:张津铭

  昨天,前法国联赛得分王、西班牙联赛得分王埃德温-杰克逊和中国球队签约的消息不胫而走。今天,知情人透露了杰克逊加盟的球队,据悉,杰克逊加盟的是广东男篮,合同为120万美元。而这也是尤纳斯重回广东男篮之后完成的首笔交易。

  

  “消息源透露, 尤纳斯已经吸引法国超级得分手埃德温-杰克逊和中国的广东俱乐部签下了一份120万美元的合同,”欧洲篮球记者大卫-皮克说。

  在昨天,杰克逊来中国打球的消息传出后,外媒称杰克逊来中国打球是为了高薪。虽然120万美元的合同不算低,但在如今的CBA,这份合同不算太高。作为对比,同样在欧洲联赛拿过得分王的亚当斯,上赛季和新疆男篮签下的是150万美元的合同。而上赛季,广东男篮给小外援斯隆据悉开出了270万美元的合同。

  杰克逊于1989年9月18日出生于法国,身高1.91米,司职得分后卫。2011年,他参加NBA选秀大会,最终落选。参选NBA落选后,杰克逊先后在法国联赛和西班牙联赛打球,期间曾短暂为西班牙豪门巴塞罗那效力。

  2013年,杰克逊当选为法国联赛MVP,并获得最快进步球员。2014年,他获得法国联赛得分王。上赛季,他获得西班牙联赛得分王,场均得到21.8分,并入选了第一阵容。

  此外,2010年世锦赛,杰克逊入选法国男篮,当时只有20岁的杰克逊是全队年龄第2小的球员。2014年,杰克逊再次入选法国男篮,并代表球队参加2014年男篮世界杯,在击败塞尔维亚男篮时得到12分。

  随着签下小外援,广东男篮接下来的目标将是签下大外援。此前,外媒Sportando称,广东有意引进立陶宛联赛的24岁内线古代蒂斯。

  古代蒂斯出生于1993年6月19日,身高2.08米,可以打大前锋和中锋两个位置。2015年,他在第二轮、总第47顺位被76人队选中,后被交易到国王队,并在去年夏天代表国王队参加NBA夏季联赛。但到目前,古代蒂斯还没有登陆NBA。

  在立陶宛联赛,古代蒂斯曾在2014年和2015年获得冠军。上赛季,古代蒂斯在立陶宛联赛场均得到11.5分6.5个篮板,入选联赛最佳阵容。欧洲杯上,他场均得到13.2分8.3个篮板。2015年,古代蒂斯曾入选立陶宛男篮集训队,在最后时刻被裁。

  不过,古代蒂斯和立陶宛联赛的球队还有合同,所以,广东男篮要想引进古代蒂斯必须买断他的合同,而目前,买断费成了一大障碍。

标签:CBA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