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殴!新西兰墨西哥演全武行 VAR这次变闹剧?

2017-06-22 08:57:54|来源:腾讯体育|编辑:张津铭

  

  两队球员群殴

  墨西哥与新西兰一战本来被视为一场强弱之战,然而,此役却踢得火星四溅,终场前甚至发生了两队球员群殴的一幕。而在视频助理裁判的介入之下,主裁判加萨马向三名球员出示了黄牌,这是国际大赛史上的第一次。

  冈比亚主裁判加萨马曾执法过2014年巴西世界杯,然而,其执法风格偏软,此役90分钟之内仅仅出示了1张黄牌。替补出场的马克斯为了阻止新西兰反击,只能伸手拉人,但加萨马却手下留情,没有向马克斯出示黄牌,这为最后时刻的冲突埋下了伏笔。

  比赛的第91分钟,博克萨尔带球突破,失位的雷耶斯只能拉扯球衣,就在主裁判鸣哨时,博克萨尔却顺势飞铲上来补位的埃雷拉,埃雷拉试图找博克萨尔说理,却被托马斯一把推开,愤怒的埃雷拉与托马斯头顶头,法比安、阿基诺更是与麦克格林奇挥拳相向。

  两队共有17名球员卷入了这次冲突,助理裁判以及第四官员都冲入场内试图拉开两队球员,即便如此,新西兰后卫史密斯还试图追打阿基诺。在平息事态之后,主裁判示意新西兰球员开球,而没有向两队球员出示黄牌。

  就在媒体、球迷一脸惊讶的时候,主裁判用双手画出了方框动作,示意视频助理裁判要做出判罚。在小组赛首轮,视频助理裁判5次做出判罚,都是与进球有关,这也是本届联合会杯,视频助理裁判第一次对非进球情况进行判罚。

  在通过耳机与视频助理裁判沟通之后,加萨马还跑向了第四官员,查看了慢镜头。然而,走回场内之后,加萨马仅仅向埃雷拉出示了黄牌,这引发了球迷的嘘声。在视频助理裁判的提醒之下,加萨马又向雷耶斯、博克萨尔出示了黄牌。很显然,视频助理裁判这次的判罚略显软弱,在裁判鸣哨之后飞铲对手引发冲突的博克萨尔理应被出示红牌。

  在涉及进球的判罚时,视频助理裁判往往可以根据规则做出正确判罚,毕竟,在判断是否越位时,视频助理裁判的优势非常明显。然而,在涉及到红黄牌的判罚时,视频助理裁判却面对着如何合理解读、运用规则的难题。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