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体育>>NBA>>正文

球哥:能有魔术师一半伟大就行 沃顿:他是领袖苗子

2017-06-23 10:19:46|来源:网易体育|编辑:王悦阳

  湖人在选秀大会上最终还是选择伦佐-鲍尔作为新榜眼,也终于聊了他想在洛杉矶效力的心愿。

  伦佐的老爸拉瓦尔在儿子被选中后就放话称伦佐可在新赛季带领湖人打进季后赛,再次引来了争议。伦佐在接受采访时则比较淡定,他说:“在被选中之前我都是不相信的,但最终还是实现了。”

  以魔术师为首的湖人管理层最终信任了他的天赋,伦佐也表示,自己虽然擅长传球,但绝对不敢跟魔术师相提并论,“不会再有下一个魔术师,我能有他一半的成就都很棒了。”他说。

  湖人老板珍妮-巴斯也在网上欢迎了伦佐加盟,并称期待跟他正式见面。湖人总经理佩林卡也在办公室给伦佐打了电话,告诉他:“我们愿意帮你实现梦想。”

  湖人主帅卢克-沃顿在接受采访时也表示,“我们希望球能多转移,提升进攻的节奏,我相信鲍尔很擅长这种打法。”他也相信伦佐能够融入球队:“他很适合我们的球队文化,他的打球方式也能进一步提升我们的文化。”

  “球员们都很自然地想要靠近能够让他们变得更好的球员,我相信(伦佐)就是这样的球员。”他说。

  至于球爹的季后赛预测?沃顿只表示:“现在我只期待着伦佐能带队拿下几场夏季联赛胜利就可以了。”

标签:NBA湖人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