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体育>>NBA>>正文

新贵!森林狼悄然也组三巨头 五虎将最老才27岁

2017-06-23 13:34:20|来源:网易体育|编辑:王悦阳

  当2017年选秀大会正在进行时,森林狼已经搞定了第一笔重磅交易:用拉文、邓恩和7号选秀权从公牛换来了吉米-巴特勒和16号选秀权。

  这一笔交易各取所需:公牛进入重建模式,而森林狼积攒的一大把年轻筹码,提前用未来换了现在,整体实力也陡然上升一截。

  虽然拉文进步显著,但显然无法和三届全明星巴特勒相提并论:本赛季巴特勒场均贡献23.9分6.2篮板5.5助攻,入选了本赛季的联盟第三阵容。

  因此森林狼也在悄然间组成了三巨头:两个状元唐斯和维金斯之外,又补充了巴特勒。而记者也及时给出了此时森林狼的阵容搭配:21岁的唐斯、22岁的维金斯,巴特勒也只有27岁,再加上26岁的卢比奥和27岁的迪昂,森林狼的核心阵容非常年轻。连记者也调侃说,27岁的迪昂都是“老将”了。

  巴特勒的交易是锡伯杜一手推动,他就是将巴特勒从3D防守球员发掘到现在的核心单打手的恩师。巴特勒上赛季虽然数据出色,但打得却相当不舒服,而这次交易也让他非常满意。

  虽然邓恩走人,卢比奥还没有确定是否会留在球队。不过森林狼目前的阵容已经不容小视:维金斯和巴特勒都可以打侧翼的二三号位,唐斯更是大踏步成长当中,可想而知,下赛季森林狼将会成为西部的又一支冉冉升起的青年军,而西部的竞争将会变得更加激烈。

  森林狼现在的阵容搭配和年龄架构都让人看到满满的天赋,也充满了希望,而能否像之前的雷霆开拓者,现在的爵士一样一飞冲天,就要看锡伯杜的调教水平了。

标签:NBA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