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会杯-德国1-1智利 桑神破门施廷德尔扳平

2017-06-23 07:47:38|来源:国际在线|编辑:张津铭

  

  北京时间6月23日凌晨2时,2017年俄罗斯联合会杯B组第二轮的一场焦点战役,在喀山的喀山体育场进行,世界杯冠军德国1-1战平美洲杯冠军智利。第6分钟,桑切斯左脚捅射先声夺人。第41分钟,施廷德尔接赫克托传中扳平比分。

  联合会杯第一轮,德国3-2力克澳大利亚,智利则2-0轻取喀麦隆。历史上两队交手7次,德国5胜2负占据优势。两队最近一次交手是在2014年3月的热身赛,当时德国1-0小胜智利。较之首轮比赛,勒夫对首发阵容进行较大范围调整,特尔施特根、聚勒、金特尔、埃姆雷-詹进入首发阵容。

  出场阵容

  德国(3421):

  门将:22-特尔施特根

  后卫:17-聚勒、4-金特尔、2-穆斯塔菲

  中场:18-基米希、14-埃姆雷-詹、21-鲁迪、3-赫克托

  前腰:8-格雷茨卡、7-德拉克斯勒

  前锋:13-施廷德尔

  智利(433):

  门将:23-埃雷拉

  后卫:4-伊斯拉、17-梅德尔(13-保罗-迪亚兹71')、18-哈拉、15-博塞茹尔

  中场:8-比达尔、21-迪亚兹、20-阿兰吉斯(5-弗朗西斯科-席尔瓦90')

  前锋:10-巴勃罗-埃尔南德斯、11-巴尔加斯(16-罗德里格斯81')、7-桑切斯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体坛趣闻

>>更多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