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港U23身价猛翻四倍 中超1外援身价暴跌70%

2017-06-23 10:00:32|来源:腾讯体育|编辑:张津铭

  著名足球数据网站《转会市场》,日前更新了中超球队、球员的身价。恒大外援保利尼奥和高拉特均有一定的升值,而涨幅最大的中超球员则是上港的韦世豪,身价从此前的5万欧元暴涨至20万欧元,身价翻了四倍,而缩水跌幅最大的则是升班马智诚外援加扎尔,身价暴跌了超过70%。

  《转会市场》球员身价更新之后,排名前3的球员全部出现缩水情况,其中奥斯卡的身价从2500万欧元跌至2200万欧元。中超排名前10的球员中,只有恒大的保利尼奥、高拉特以及富力的扎哈维出现升值,其中保利尼奥身价从1000万欧元涨至1500万欧元,涨幅50%,高拉特的身价则从1200万欧元涨至1300万欧元,扎哈维从650万欧元涨至700万欧元。

  

  中超球员身价一喜一忧

  而中超升值幅度最大的球员则是上港的韦世豪,《转会市场》对韦世豪原本的评估身价仅为5万欧元,不过代表上港中超出场166分钟即打进3球,尤其是面对前东家鲁能贡献绝杀,面对国安梅开二度,连战两大强敌均有出色发挥,让韦世豪的身价暴涨。目前《转会市场》对韦世豪的评估身价已经达到20万欧元,身价翻了四倍,是这次身价调整中升值幅度最大的中超球员。

  而身价缩水幅度最大的中超球员则是智诚的外援加扎尔,智诚签下加扎尔后,这位埃及外援还从未获得代表智诚在中超赛场出战的机会,仅在足协杯第3轮和申鑫的比赛首发。加扎尔的身价也从年初的250万欧元,暴跌至目前的60万欧元,缩水跌幅超过了70%。除了加扎尔之外,恒大外援J-马丁内斯的身价也是持续下跌,目前的评估身价仅为500万欧元,年初的评估身价则为900万欧元,而J-马加盟恒大之初,评估身价达到3500万欧元。

标签:中超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