施密特入主奥古斯托恐遭清洗 土超球队欲求购

2017-06-26 15:28:01|来源:腾讯体育|编辑:王悦阳

  随着中超二次转会期愈加临近,各支俱乐部都在做着新一轮的人员调整,目前位居中游的北京中赫国安也马上将迎来德国人施密特的入主。而据土耳其媒体报道,德国人的加入将会改变目前球队的阵容安排,巴西国脚奥古斯托极有可能被清洗,而他的下家则有可能是土耳其球队特拉布宗体育。

  土耳其媒体《Haberler》在25日发出消息,土耳其超级联赛球队特拉布宗已经开启了对奥古斯托的转会流程,在他们看来,随着施密特的入主,国安队将会在未来施行双前锋的阵容调整,伊尔马兹和索里亚诺成为了当仁不让的选择。除此之外,施密特还将会为国安带来自己的勒沃库森爱将坎普尔,这样一来也会挤压目前阵容里面其他外援的上场时间,奥古斯托则成为了最大的受害者。

  在特拉布宗方面,球队上赛季在土耳其超级联赛中排名第6名,攻击力赢弱是球队最大的症结所在,场均1球的数据让主帅埃尔桑·雅纳尔很不满意,因此寻找强力攻击球员便成为了当务之急,在此之前米兰球员库茨卡曾是他们的第一目标,但由于迟迟无法达成一致,土耳其球队退而求其次希望引进奥古斯托。

标签:国安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