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争冠保级解读:恒大7连冠美梦或遭终结

2017-06-26 08:43:33|来源:凤凰网|编辑:张津铭

  中超联赛第14轮战罢6场,争冠和保级的格局越发清晰明朗。

  

  争冠方面,恒大和上港取胜后继续形成双龙争冠的格局,恒大手握4分优势。然而恒大目前最大的变数,是来自于中场大将保利尼奥。保利尼奥亲口确认已经收到巴塞罗那高达4000万欧元(3亿人民币)的报价,如果保利尼奥离队,绝对是恒大7连冠最大的威胁。即便保利尼奥离队不可避免,但能把他的转会努力拖到8月的最后时刻再去完成,对于恒大来说也是好的。

  

  亚冠资格方面,华夏幸福本轮输给恒大后,可以看到本队暂时还不具备争冠的实力,但锁定第3还是有很大的希望的,接下来还要和少赛一场的鲁能、新贵天津权健以及广州富力掰一掰手腕。不出意外两张亚冠席位就将从这4队中产生。上海申花如果不换帅的话,很难大幅提升战绩杀入第二集团。

  

  降级区方面,4连败7轮不胜的延边富德,形势可以用水深火热来形容,基本上已经被判了死缓。江苏苏宁本轮即便赢了国安仍然是倒数第二,不过江苏外援的牌要比河南、天津以及辽宁强太多,因此如果卡佩罗调教得当,江苏不至于处在降级的序列。

标签:恒大中超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