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体育>>滚动>>正文

中国沙滩手球锦标赛正式开赛

2017-06-26 07:20:33|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编辑:王悦阳

  国际在线消息(记者 高佳义):6月24日,2017年中国沙滩手球锦标赛暨国际沙滩手球邀请赛在山东省威海市南海新区正式开赛。共有来自中国、中国香港、越南、匈牙利、塞浦路斯等26支代表队的400多名男女队员参加本次比赛。本次赛事为期三天,将于6月26日闭幕。这是中国沙滩手球运动开展以来参赛选手最多,规模最大的一次赛事。

  沙滩手球是一项新兴的户外运动,1992年起源于意大利,极具观赏性。和传统的室内七人制手球项目不同,沙滩手球项目每支球队有4名选手,其中1名是守门员,比赛时间为上下半场各10分钟。从2018年布宜诺斯艾利斯青奥会开始,沙滩手球将取代原来的室内手球,成为青奥会比赛项目。

  2017年4月,山东省威海市的南海新区获批“国家沙滩手球训练基地”。据了解,威海市南海新区国际沙滩运动基地占地100亩,基地共分沙滩比赛区、沙滩娱乐区、休闲公园、海水泳池、公共配套区、餐饮住宿6大功能区。沙滩比赛区内设有专业比赛场地,可承接各级别的沙滩足球、沙滩篮球、沙滩排球、沙滩手球等沙滩类赛事。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