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体育>>NBA>>正文

曝骑士引乔治巴特勒受阻真因 巨头竟成交易累赘

2017-06-26 09:44:35|来源:腾讯体育|编辑:王悦阳

  《克里夫兰老实人报》记者特里-普鲁托撰文对骑士引进保罗-乔治和吉米-巴特勒受阻进行分析,普鲁托透露骑士缺少打动步行者和公牛的筹码,他们愿意在交易中送走乐福,但步行者和公牛对于这位骑士巨头都不感兴趣。

  据悉,步行者不想要乐福,至少现在不想。步行者的交易目标是年轻球员和选秀权,他们是希望能够送走乔治的,如果乔治在2017-18赛季开始的时候还留在步行者,那是令人惊讶的,因为乔治已经通知步行者将在2018年成为自由球员离队,步行者必须提早动手交易。

  步行者与湖人商讨了交易,他们想要英格拉姆,但这位19岁的小将是湖人新任总裁“魔术师”约翰逊的爱将,湖人不愿意送走英格拉姆,英格拉姆上赛季场均得到9.4分4篮板。

  骑士可以进行三方交易,比如将乐福送到凯尔特人换取选秀权,然后用选秀权换乔治,但一位NBA经理人向记者透露,凯尔特人也想要乔治,这位经理人相信绿衫军有可能成为乔治的新东家,因为凯尔特人拥有能够吸引步行者的选秀权和年轻球员。凯尔特人在2018年有3个首轮选秀权,2019年是4个,2020年至少3个,虽然这些选秀权有一些是交易而来有顺位保护,但全联盟没有哪支球队在用选秀权进行交易方面比凯尔特人更有优势了。

  联盟大多数人对于森林狼从公牛换来巴特勒感到惊讶,因为之前对于巴特勒的去向有很多传闻,但几乎没有提到森林狼。公牛希望用巴特勒换来年轻球员,这是骑士难以通过交易得到巴特勒的原因,公牛不想要乐福。公牛通过与森林狼交易得到了拉文和邓恩,他们非常年轻而且很有天赋,但仍需雕琢。拉文场均可以拿到19分,但他还处于膝伤恢复中。公牛在交易中还得到了首轮七号签,选中了马尔卡宁。

  联盟内部普遍认为公牛送走巴特勒得到的交易收益太低,凯尔特人很可能提供了更好的交易报价,筹码中包括一些未来选秀权,没有人确定公牛为什么这样交易。得到了巴特勒的森林狼应该有机会进入季后赛,巴特勒的合同还剩3年,他有权在2019年提前跳出合约。

  作为骑士三巨头之一,乐福的合同还剩3年,总价为7236万美元,乐福可以在2019年提前跳出合约。乐福在2016-17赛季常规赛场均得到19分11.1篮板,季后赛场均16.8分10.6篮板,总决赛场均16分11.2篮板,但投篮命中率只有38.8%。

标签:骑士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