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神:掀翻恒大不容易 上港具备一切夺冠条件

2017-06-26 15:04:49|来源:腾讯体育|编辑:张津铭

  

  埃尔克森低射破门

  昨晚中超第14轮,埃尔克森传射建功帮助上港以4-1的比分击败建业。赛后,在接受巴西《环球体育》采访时,埃尔克森表示,尽管掀翻恒大不容易,但他确信上港今年一定能夺得一个冠军,因为上港具备一切夺冠条件。

  埃尔克森表示,在上港阵容搭建完毕后,他就确信球队能夺冠,“当我们球队组建了目前的这套阵容时,我就意识到,我们具备争夺冠军的一切条件。虽然要掀翻恒大是一件非常困难的事情,因为我在恒大踢过球,我很清楚自己在说什么,但是我知道我们的球队今年可以赢得冠军。”

  不过埃尔克森表示,要想夺冠,球队就必须保持战胜建业时这样的发挥,“我们要想完成夺冠的目标,就必须保持目前这样的脚步前进,踢出像今天这样的足球(指战胜建业)。我们要始终保持注意力集中,不能阴沟翻船。对于我来说,我要做的就是帮助球队进球然后赢得比赛的胜利,这感觉非常不错。”

  除了埃尔克森之外,恒大前锋阿兰也在帮助球队2-0击败河北华夏幸福之后接受了《环球体育》的采访。阿兰在采访中透露,恒大能拿下华夏非常不容易,“我在上半场替补出场,并且打进一球帮助球队获胜。虽然我们是在主场作战,但这场球踢得也很不容易,对手在联赛中表现非常好,并且处于亚冠资格区,这场比赛对手给我们带来了很大的麻烦。这是一场伟大的胜利,我将胜利献给我们的球迷。”

  恒大豪取中超10连胜,继续以4分的优势领跑,而且提前一轮拿到半程冠军,上港虽然保持主场全胜,但目前追赶恒大仍然落后半个身位。《环球体育》也在报道中提到了上港的奥斯卡被禁赛8场,后防主力之一的傅欢被禁赛6场。奥斯卡的禁赛对于上港争冠会不会产生影响?或许一场比赛还无法见分晓。

标签:恒大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