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好思考!C罗晒打坐冥想 好友:他和皇马关系紧张

2017-06-26 09:51:05|来源:网易体育|编辑:王悦阳

  自从C罗因涉嫌偷税漏税被起诉之后,媒体就盛传葡萄牙人有可能一怒之下离开西甲。联合会杯间隙,C罗晒出“冥想”的照片,好友路易斯-坎波斯在接受TF1电视台采访时,指出C罗和皇马关系紧张微妙。

  在被问及巴黎是否有可能得到C罗时,坎波斯做出了这样的回答:“我不知道,但他告诉我,他需要一段时间去考虑。这很正常。他和皇马的关系有些紧张微妙,这也很正常。我敢肯定,他会在思考后做出正确的决定。”

  “我和C罗谈过,他现在主要专注于国家队比赛。”坎波斯继续说道,“对于税务问题,他感到非常吃惊。现在发生的一切,让他感到非常受伤。他非常看重自己在世界范围内的良好形象,现在他的处境很艰难。”

  伤心?这是C罗在加盟皇马后的第二次了。在2012年中,C罗一度公开表示自己在皇马很伤心。当时媒体指出,C罗认为皇马高层没有全力支持自己,没有全力帮助自己拿金球。C罗曾用离队威胁弗洛伦蒂诺,皇马主席当时的回应是“卖了你我立刻去买梅西”。

标签:C罗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