敲定!曼联本周官宣马蒂奇加盟 转会费4000万镑

2017-06-26 09:14:16|来源:Sohu体育|编辑:张津铭

  北京时间6月26日,英国媒体《太阳报》消息称,曼联即将完成今年夏天第二笔签约,4000万英镑拿下切尔西铁腰马蒂奇,与穆里尼奥在老特拉福德再聚首。在此之前,曼联签下了瑞典国脚林德洛夫。

  马蒂奇现年28岁,塞尔维亚国脚,早在2009年加盟切尔西,但因为未能立足,2011年转会至本菲卡。2014年1月,马蒂奇在穆里尼奥操作下,再次回到斯坦福桥,并成为切尔西夺得2014/15赛季英超联赛冠军的功臣。过去一个赛季,虽然切尔西夺得英超联赛冠军,但马蒂奇队内的地位大不如前,主帅孔蒂更喜欢坎特,而且还要收购巴卡约科,一旦摩纳哥中场的交易被落实,马蒂奇彻底就没有了位置,所以他也希望赶紧离开斯坦福桥,加盟曼联,与信任他的穆里尼奥再聚首。

  英国媒体《太阳报》披露,曼联收购马蒂奇的交易,进行的非常迅速,此前双方已经达成个人条款,而且曼联又与切尔西谈妥了转会费。按照该报的说法,本周内,马蒂奇的交易将落实。对于曼联而言,签下马蒂奇非常重要,可以解放埃雷拉和博格巴,让这两名中场有更多的机会在前场进攻。需要指出的是,马蒂奇也被视为卡里克的接班人,未来一个赛季结束后,卡里克很有可能就此挂靴。

标签:曼联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