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坛逗比逗】李昂英语不好手势补 上港球迷坑自己

2017-06-27 13:57:22|来源:国际在线|编辑:王悦阳

  当主裁判吹响终场哨声之后,苏宁队员将国安队员围住,苏宁队李昂先拉住伊尔马兹的胳膊喋喋不休,被伊尔马兹甩开,但李昂继续做挑衅动作,伊尔马兹彻底被惹怒了,冲上去推了李昂的脸一下,而后者顺势掩面倒地也加剧了这场冲突的激烈程度。

  李昂赛后说他英语不好,只会骂人的话,可英语不好手势还挺标准的。

--------------------------------

  在这场并不乏味的0-0中,国安全场攻势如潮,无奈苏宁有神奇的门将顾超,“圣顾超”一次次将苏宁从死亡的边缘拉了回来。

  要是踢叙利亚时候也有这样的发挥,就好了……

--------------------------------

  周末,中超第14轮,上港主场4-1大胜建业,没有受奥斯卡和傅欢停赛的影响,继续紧追恒大。比赛中,有球迷在看台打出tifo声援奥斯卡,而上港球员胡尔克、武磊等人在赛后谢场时也穿上了奥斯卡同款T恤,但这一举动也为上港招来了麻烦。据了解,足协纪律委员会要求上港俱乐部参加听证会,而这一举动也暗示上港俱乐部很可能会遭受追罚。

  上港俱乐部官方发布致广大球迷书,感谢球迷的同时,也专门点出了穿“有字样”服装的球迷,认为他们此举并不理智,势必会对上港队、上港球员和上港的球迷们造成不良的社会影响,也有悖于俱乐部最初所倡导的“申城正能量,未来大无穷”的初衷。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