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体育>>NBA>>正文

德帅当选年度最佳教练 携手哈登再掀跑轰风潮

2017-06-27 10:40:43|来源:腾讯体育|编辑:张津铭

  今天,NBA颁奖典礼在纽约曼哈顿城市公园举行,这是NBA历史首次以颁奖典礼的方式宣布常规赛各大奖项归属,最终,火箭主帅德安东尼荣膺年度最佳教练的荣誉。

  

  入选本次年度最佳教练候选名单的分别是德安东尼(火箭)、波波维奇(马刺)和斯波尔斯特拉(热火)

  最终火箭主帅德安东尼胜出,在德安东尼执掌教鞭后,火箭本赛季拿到了55胜27负的战绩,排名联盟第三,在他的改造下,哈登成功转型控卫,打出了MVP级别的赛季,火箭本赛季投中了1181个三分,创造了NBA历史单季三分命中纪录,同时他们本赛季场均能够拿到115.3分。

  在获奖感言中,德安东尼调侃道:“通常得到这个奖项并不是什么好事情。”

  随后,他表示:“这是个团队的奖项,并非是我一个人的功劳,感谢我的老板、管理层,感谢我的家人,也要感谢联盟中的许多教练,我从你们身上学到了许多,我103岁的高中教练今晚也在看颁奖直播。很幸运,我能够在联盟最好的球队之一火箭担任教练,最终能够夺得这一荣誉还需要靠球员的努力,他们对于这个赛季的奉献和投入让我非常自豪,我非常荣幸能够成为这支球队的成员之一。”

标签:火箭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