套路深!小球迷瓜帅面前炫技 获赞:记住你了

2017-06-27 09:49:03|来源:网易体育|编辑:张津铭

  近日,一名叫凯尔的小家伙在曼城瓜迪奥拉面前秀了一把球技,引起阵阵掌声,瓜帅临走时表示:“我记住你的名字了!”

  

  凯尔有幸得到了和瓜帅见面,并在他面前展示球技的机会。从他娴熟的颠球来看,他平时肯定下了苦工。这些技巧对于在足坛阅人无数,且本身就是一名成功职业球员的瓜帅来说,也许算不上什么,但他还是带头鼓掌,表示对小家伙的肯定,周围的人也纷纷送上肯定和赞许的掌声。

  GIF-套路深!小球迷瓜帅面前炫技 获赞:记住你了

  随后瓜帅弯腰下来,和凯尔闲聊,凯尔看上去并不腼腆,微笑着答话。瓜帅临走时,用手指着凯尔说:“我记住你的名字了!”也许有朝一日,凯尔能成为这名足坛名帅的弟子也说不定。瓜帅善于培养年轻人,凯尔是不是要先想办法进入曼城青训营?

  这个场景中还有一个有趣的画面,瓜帅身后有一名拿着球衣的小球迷在等签名,但瓜帅顾着和凯尔说话,好像并没有留意到他。这名小球迷看上去有点腼腆,看到瓜帅弯腰说话,又不好打断他。瓜帅起身准备离去时,他终于说上了话,很可能如愿拿到了名帅的签名。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