抬起来自己都怕!曝曼联重追内马尔 开价1.9亿欧

2017-06-28 16:30:56|来源:网易体育|编辑:张津铭

  来自《每日体育报》、《每日进球》的消息,尽管接近签下莫拉塔,但是曼联又重燃了对于内马尔的兴趣,穆里尼奥已经说服俱乐部豪购巴西人,红魔会送出1.9亿欧元的报价,而一旦收购不成,穆帅希望得到英超射手王哈里-凯恩。

  

  西班牙前锋莫拉塔提前结束了休假,这说明这笔交易已经进入到最后的操作阶段。虽然莫拉塔可以成为伊布的接班人,但是穆里尼奥仍然希望得到一名前锋,他看好的人选是内马尔。

  此前也有曼联可能回购C罗的消息传出,但是相比CR7,内马尔更为年轻,代表着未来,如果曼联得到巴西球星,就能收获长期领军人物。其实,穆里尼奥此前曾表态称,引进内马尔难度太大,因为巴萨不会放人。但是此番,红魔又盯上了这名巴西帝星,穆帅已经说服俱乐部拿出1.9亿欧元收购他。

  近日,瑞士著名体育研究机构CIES足球天文台公布了最新的一期球员身价榜,内马尔以2.1亿欧元排名榜首,这说明了巴西球星的市场价值,可见,曼联拿出1.9亿欧元挖角内少也并不疯狂。

  《每日进球》则指出,一旦曼联无法引进内马尔,穆帅会要求俱乐部收购哈里-凯恩,这名热刺射手是过去两个赛季的英超射手王,如果他加盟曼联的话,不存在适应英超的问题。但是,凯恩的价格也不会便宜,CIES对他的估价也有1.53亿欧元。

标签:曼联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