拒重蹈内马尔覆辙!桑托斯要将巴萨告上国际足联

2017-06-28 14:02:12|来源:腾讯体育|编辑:王悦阳

  在桑托斯天才利马与巴萨的转会传闻闹得沸沸扬扬之际,西班牙《阿斯报》披露,这个巴西俱乐部已经打算将此事报告给国际足联,拒绝重演内马尔当年的一幕。

桑托斯为利马将再告巴萨

  前段时间,不断有巴西媒体和西班牙媒体披露,巴萨已经与桑托斯中场利马达成转会协议,而他与桑托斯的合同将在年底到期。不过,巴萨方面和利马本人都坚决否认此事。

  但桑托斯方面仍担心当年内马尔的那一幕重现。在2011年,巴萨就与内马尔签下了一份合同,虽然当时内少与桑托斯的合同在2014年才到期,而最终内马尔也在2013年加盟了诺坎普,但围绕内马尔转会的争议一直不断,让桑托斯、巴萨以及内马尔本人都困扰了很长时间。

  如今利马的情况与当年内马尔非常相似,虽然巴萨方面否认接洽了利马,但有报道指,利马已经和巴萨预签了合同。但按照规定,巴萨要到7月1日之后,也就是桑托斯合同还剩最后6个月时,才能与利马接洽,如果他们已经签下合同,显然违反了国际足联的规定。

  而巴西媒体几天前披露,在一场扑克比赛期间,利马告诉大约50个人,其中还包括内马尔,他会加盟巴萨,并且在2018年抵达诺坎普。如果是这样的话,利马将不会理睬桑托斯的续约谈判,也会拒绝其他俱乐部,并坐等明年1月以自由身加盟巴萨。

  为此,桑托斯已经告知巴萨和国际足联,他们将会就利马的转会问题写下一份报告,并且告到国际足联,用来起诉巴萨非法接洽球员。如果巴萨最终被确认的确犯错,他们也很有可能被国际足联处罚。

标签:巴萨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