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马主席:C罗绝对会留队 姆巴佩转会存1难点

2017-06-28 09:44:48|来源:腾讯体育|编辑:张津铭

  姆巴佩是皇马今夏转会的重要引援目标,但是皇马主席弗洛伦蒂诺却并不看好这笔转会的前景,他指出了姆巴佩加盟可能面临的困难。谈到C罗,皇马主席表示他会留在伯纳乌。

  

  皇马主席接受采访

  皇马球迷今年夏天最期待的一笔转会或许就是姆巴佩了,这名从小就是皇马球迷的法国国脚被誉为亨利的接班人,他在上个赛季的出色发挥也惊艳了全世界。无论是齐达内还是皇马球员,都对姆巴佩给予了很高的评价。

  然而今天凌晨皇马主席弗洛伦蒂诺在接受采访时却并不是很看好这笔转会。弗洛伦蒂诺说:“大家都希望皇马签下姆巴佩,可大家也别忘了去年的博格巴,当时大家也都希望他来皇马,最终他没有来。这是为什么呢?原因很简单,他来了皇马不一定有位置。任何一个球员获得出场机会都是很重要的,而我们24个一线队成员只有11个能够首发。姆巴佩是个出色的年轻球员,我非常喜欢他,齐达内也追踪他很多年了。但是18岁想要在皇马踢上球是很难的,如果姆巴佩真的来了皇马,那么齐达内也得告诉我离开的球员,毕竟在场上踢球的只有11个人。”

  而对于同样非常年轻的皇马新援维尼修斯,弗洛伦蒂诺则表示:“大家都说维尼修斯能够成才,当时我们准备签下他的时候,还面临着激烈的竞争,不过最终维尼修斯选择了皇马。”弗洛伦蒂诺透露了马竞后卫特奥-埃尔南德斯的转会进程:“我们正在和马竞谈判,我觉得很快就会有个结果了。”

  当然,深陷离队传闻的皇马头号球星C罗也是弗洛伦蒂诺绕不开的话题,弗洛伦蒂诺表示他知道C罗的确有所不满,但是他坚信C罗会留在皇马。

  弗洛伦蒂诺说:“(对主持人)你觉得你明年肯定还会在这家媒体工作吗?C罗在皇马也是有合同的。我们知道的是C罗向他的队友表达了不满,然后就被公布在了报纸上。现在我们要等到联合会杯结束后和C罗面谈。C罗现在很生气,这是因为有很多人想要在税务或者别的问题上给他制造麻烦。但是正如我此前所说,如果你觉得你明年会继续在这个媒体工作,那我也觉得C罗会继续在皇马踢球。况且我都和门德斯谈过了,此时没必要杞人忧天。”

  弗洛伦蒂诺否认这是C罗为了签新合同耍的手段:“C罗从来没有为了续约涨薪耍手段,C罗之所以生气是因为外界对他的不公平对待。C罗不是一个只追求金钱的人。现在我们要等到联合会杯结束后才能具体和C罗谈一谈未来。”

标签:皇马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