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体育>>NBA>>正文

曝马刺正密切关注甜瓜 禅师仍不愿花钱买断安东尼

2017-06-28 11:24:36|来源:网易体育|编辑:张津铭

  今年夏天,安东尼会何去何从也是NBA的一个高度关注话题,有消息称,他的阵营催促尼克斯谈买断,然而,菲尔-杰克逊的态度却相当强硬。

  

  《纽约每日新闻》报道称,对于买断安东尼合同,或是裁掉他,杰克逊的态度一直很死硬,不愿意这么做,因为他希望用甜瓜换回来一些东西,也就是说,尼克斯更希望做交易,而不是达成买断。

  但安东尼合同中有交易否决权,所以他有权力对自己不喜欢的下家表示拒绝。

  现在双方的姿态还是比较僵,《纽约每日新闻》表示,这对二人都是考验,对于杰克逊来说,甜瓜要是真的留下来,他能忍受一边重新建立自己的阵容,一边还要面对安东尼吗?对于安东尼来说,他要真留在纽约,真受得了在一支不要自己的球队打球,而且还进不了季后赛?

  安东尼的前队友、好友JR曾表示:“他想留在纽约。他很努力让自己到了纽约。当然,这一切并没有如他希望的那样进展顺利。但我很肯定,纽约就是他想呆的地方。”

  一位联盟知情人表示,在关注安东尼情况的球队中,有一支是马刺,他们正打算抛掉不开心的阿尔德里奇,但发现交易市场很窄,没什么反响。虽然马刺对安东尼密切关注,但是现在还不能确定安东尼是不是想去马刺打球,或是为任何一支球队放弃自己的交易否决权。

  ESPN的报道称,安东尼也愿意开放选择,会考虑去其它地方打球。

  现在安东尼的合同还有2个赛季才到期,总价值大概接近5500万美元。

标签:马刺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