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体育>>NBA>>正文

慈世平:球哥很快就能帮湖人夺冠 赶紧来跟他抱团

2017-06-28 09:10:41|来源:网易体育|编辑:王悦阳

  慈世平一直以来都是湖人新榜眼伦佐-鲍尔的忠实粉丝,这位曾在湖人两次夺冠的前球星也相信,“球哥”的到来会是湖人复兴的开始。

  最近,慈世平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他相信伦佐“很快”就能为湖人带来总冠军。“想要夺冠的球员,如果你还在巅峰,那你可能愿意跟这个孩子做队友,赶紧加盟他,来洛杉矶效力吧!”他说。

  看来,慈世平不但是看好球哥成为湖人领袖,甚至还开始为湖人招募球星,希望他们一起抱团、组成超级强队了。

  慈世平表示,虽然他不觉得伦佐是今年选秀中最有天赋的球员,但他相信伦佐有夺冠的能力。“我看过他的比赛,至少在赢球上,他是可以的。我相信他很快就能成为总冠军。”他说。

  伦佐就算再出色,他也毕竟才19岁而已,还没有在NBA的赛场上证明自己,谈冠军未免为时尚早。

  不过,湖人确实也对他寄予厚望,魔术师约翰逊就曾表示,他相信伦佐可以成为湖人的新领袖和新招牌,未来有一天能够在这里退役球衣。球哥跟他老爸更是充满信心,在刚被湖人选中的时候,拉瓦尔就夸口称伦佐能把湖人带进季后赛。

  洛杉矶可以说是给了这对极品父子一个完美的展示舞台,究竟是成为传奇还是笑话,就看伦佐自己的表现了。

标签:湖人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