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体育>>NBA>>正文

公牛副总裁:韦德不会走人 新阵容是围绕他打造

2017-06-28 10:17:07|来源:网易体育|编辑:张津铭

  在大交易后,韦德在公牛队的位置变得扑朔迷离起来。下赛季还有2380万球员选项的韦德是否会被买断离队成了热点问题,而今天的新闻发布会,现任公牛篮球事务副总裁约翰-帕克森给大家吃了一颗定心丸。

  

  帕克森在今天的新秀介绍发布会上谈到了韦德,他说,“过去的一个赛季,韦德作为一名职业球员,在很复杂的状况中表现得非常出色,他让我们印象深刻,我们现在的所有操作,都是在考虑到他留队的前提下才这么做的。”

  谈到交易而来的两名新人拉文和邓恩,以及7号新秀马卡宁,帕克森表示,“这是三位质量非常高,品行也很好的球员。我们的前进方向很明确,年轻人都很有天赋,也都很努力,我相信他们已经准备继续前进了。在前路上只走到一半是不够的,所以我们明确了方向。”

  帕克森曾在乔丹时期的公牛队效力,投进了令球迷耳熟能详的关键一投。曾任总经理的他目前升任篮球运营副总裁,继续管理公牛的大小事务,公牛总经理则由前球探弗曼担任。

  此外,公牛随队记者K.C-约翰逊还透露,公牛在上周就朗多的合同有过讨论。朗多还有一年1340万的合约,但保障部分只有300万。公牛队希望可以先支付300万裁掉朗多,再和他续约一份小一点的合同。但双方目前还没有就这个问题达成一致。

  但很明显,在拉文和邓恩到来后,韦德和朗多便不会是公牛接下来要重用的球员,球队也会在大交易后有所倾斜。就在几乎同一时刻,公牛队宣布不会给后卫迈克尔-卡特-威廉姆斯提供资质报价,迈卡威将成为一名完全自由球员。本赛季迈卡威在公牛场均只能得到6.6分3.4篮板,命中率仅为36.6%。

标签:韦德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