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体育>>NBA>>正文

休城专家:周琦潜力毋庸置疑 会投篮在NBA好适应

2017-06-28 10:18:18|来源:网易体育|编辑:王悦阳

  今年夏天,周琦即将为火箭出战夏季联赛。近日,休斯敦地方媒体专家本-杜伯斯和球探专家帕特里克-奥克斯福德一起聊了周琦。

  本-杜伯斯表示,周琦是一个很有天赋的潜力股,但他还没有在高水平联赛中证明过自己。

  “周琦目前还没有在高水平的环境中证明自己,这也是其他一些海外新秀的问题,像伊塞亚-哈腾斯特恩,”杜伯斯说道,“但他肯定是有很高很高的潜力。”

  奥克斯福德表示:“周琦很有天赋,他的身体条件是很好的,有7尺2身高,主要是他有投篮能力,这会让他的适应变得容易一些。”

  在如今的NBA,小球打法是最主要的潮流,像周琦这样有运动能力、会投篮的内线球员,确实可以找到自己的一席之地。

  之前,火箭总经理莫雷对媒体透露,今年夏天他们会签之前选秀的球员,而媒体普遍认为就是周琦。不久前周琦也是在休斯敦进行各种训练,和火箭的部分球员混了个半熟。

  另外,奥克斯福德也谈到了今年夏天哪个自由球员有可能为火箭带来最大、最直接的提升。

  “我觉得是米尔萨普,他的能力会给火箭很多帮助,包括组织,个人进攻,在丹东尼体系中,这些都会很有作用,”奥克斯福德表示。

  今年选秀大会上,火箭没什么运作,但是莫雷已经放话出来,火箭目标是做大交易,目前他们已经出现在保罗、乔治等球员的争抢流言中。

标签:周琦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