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体育>>NBA>>正文

曝尼克斯老板考虑炒掉禅师 掌舵三年就众叛亲离

2017-06-28 13:17:52|来源:网易体育|编辑:王悦阳

  北京时间6月28日,据雅虎知名记者沃纳罗斯基透露,尼克斯老板詹姆斯-多兰正在衡量球队总裁菲尔-杰克逊的去留问题。

  尼克斯在2014年任命杰克逊担任总裁,双方签了一份5年价值6000万的合约。合约规定,多兰可以在2016-17赛季结束后,在双方认同的前提下选择跳出,提前终结合同。

  在杰克逊执掌球队的三个赛季里,尼克斯陷入了更深的混乱中。他们的重建和交易基本都以失败告终,把JR和舒伯特几乎白送骑士成为笑柄,得到罗斯和诺阿更是失败。同时,杰克逊坚持让球队打三角进攻,引来了在教练组和球员之中都引来了不满。

  更重要的是,杰克逊上赛季明确了要送走安东尼的态度,不断公开批评安东尼,要把他赶走。因为安东尼有交易否决权,所以此事闹得非常难看,极大的影响了尼克斯和多兰的形象,让他经常被纽约球迷狂嘘和怒骂。同时,他跟波尔津吉斯的关系也越来越恶劣,也到了要公开把这位潜力新人交易的地步。

  尼克斯在杰克逊上台后只取得了80胜166负的战绩,全部排在东部垫底。这些年来已经有很多媒体和球迷呼吁让杰克逊下台,如今多兰终于开始考虑他的去留问题,不知是否想要“亡羊补牢”一番。

  现在,安东尼和波尔津吉斯的前途都是未知,如果失去了他们,尼克斯恐怕也将彻底失去战斗力。多兰选在这个时机表态,可能也是要在球员和杰克逊之间作出选择了。

标签:NBA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