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体育>>NBA>>正文

快船争詹姆斯美梦破碎!名记曝皇帝绝对不会加盟

2017-06-28 09:50:10|来源:搜狐|编辑:王悦阳

  北京时间6月28日,美媒报道,近期有关于克里夫兰骑士队当家球星勒布朗-詹姆斯明年夏天将离队转投洛杉矶的流言格外多,据著名记者迈克-怀斯透露,詹皇绝对不会加盟洛杉矶快船队。

  怀斯说:“我从一位非常权威的人士那里得到可靠消息,勒布朗永远不可能成为一名快船球员。我不能告诉你这个人是谁,但他肯定是这个圈子里的。”

  众多知名媒体人此前纷纷爆料詹皇很可能会在明年夏天离开骑士,并加入一支洛杉矶的球队。据称,詹姆斯已经开始为退役后的商业运作做打算,他在洛杉矶有自己的房产和生意,孩子也已在洛杉矶的学校注册备案。

  自从曝出詹皇明夏转投洛杉矶的消息之后,湖人和快船的管理层都蠢蠢欲动了。湖人队按部就班的打造阵容静候泡椒加盟。快船这边为了招募詹姆斯更是成功引进Logo Man杰里-韦斯特担任球队特别顾问。

  如果詹姆斯真的决定离开骑士赴洛杉矶,他会选择湖人还是快船?毫无疑问湖人队会拥有更高的商业价值,小沃顿的执教能力得到了广泛的认可,“魔术师”约翰逊在管理层干得也很不错,他们得到了今年的榜眼秀鲍尔,还通过交易得到了布鲁克-洛佩兹。如果保罗-乔治甚至詹皇明夏真的都加盟湖人,紫金军这套阵容在西部具有不小的竞争力。

  快船队拥有詹姆斯的好友克里斯-保罗,但近几年无法取得突破的快船今夏恐迎来巨变,保罗和格里芬有可能双双离开快船。一旦快船回归重建路线,那詹姆斯自然没有加盟的可能。

  “勒布朗永远不可能成为一名快船球员。我不知道是不是因为他依然记得过去快船队的黑历史,或者他就是不想把自己的运气赌在这里,亦或是他认为老板史蒂夫-鲍尔默在场边太活跃了。”怀斯说,“总之,他绝对不会去快船的。”

标签:詹姆斯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