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体育>>NBA>>正文

骑士重启三方交易谈判 送走乐福换泡椒+半兽人

2017-06-28 09:43:08|来源:腾讯体育|编辑:张津铭

  骑士在丢掉2016-2017赛季的总冠军后,已经将球队的全部希望寄托在了今年夏天的自由球员市场和交易上面。根据来自联盟的消息,骑士依然在尝试得到保罗-乔治。

  

  詹姆斯和乔治

  骑士给出的筹码和之前的相同,主要是凯文-乐福。在选秀大会之前,骑士险些和步行者,掘金完成一桩三方交易,最终这桩交易没有能够达成。

  这桩交易的大门目前并没有完全关上,而交易的主体内容也没有变化,骑士将送出乐福,从步行者获得保罗-乔治,从掘金获得法里埃德;掘金将获得凯文-乐福;步行者则将获得一名骑士球员和两名掘金球员。从目前的情况看来,骑士希望继续这桩交易,掘金同样希望继续这桩交易,但是步行者还对这个三方交易犹豫不决。

  对于骑士来说,他们已经明确表示可以交易乐福,但是联盟中对此感兴趣的球员并不多。另外两名骑士想要清扫的球员则是香波特和弗莱,他们可以打包一起交易或者分开交易。但是香波特下赛季的工资高达1030万美元,弗莱的工资也达到742万美元,骑士想要如愿在训练营开始前将他们交易出去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

  根据美国媒体的报道,一名乐透区球队的总经理表示他有意愿在夏天的最后时刻商讨关于弗莱的交易。届时球队的阵容已经基本上完成调整,弗莱将会是一个不错的辅助。这名总经理还表示,他觉得香波特的情况也和弗莱相似,应该会有球队感兴趣,只是现在不行。

  除了掘金和步行者之外,骑士还和尼克斯开展过比较严肃的关于三方交易的讨论。不过尼克斯总裁菲尔-杰克逊和当家球星安东尼之间的矛盾,让骑士在尼克斯这儿没有任何进展。和大多数的交易商谈一样,骑士目前还没有接近于进行任何一桩交易,但是他们距离交易也并不是太遥远。

  也许,交易明天就发生了,也许要到2月份的交易截止日之前才会发生。

标签:骑士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