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马主席:莫拉塔去曼联是假新闻 齐祖将续约

2017-06-28 13:58:26|来源:腾讯体育|编辑:王悦阳

  弗洛伦蒂诺在接受西班牙媒体采访时否认了和曼联谈判莫拉塔的转会,还重申了他为皇马留住齐祖的决心。

  莫拉塔转会曼联在外界看来已经是板上钉钉的事情了,无论是媒体的爆料还是莫拉塔本人和家人的表态,都在向着莫拉塔披上红魔战袍靠近,但是今天凌晨,皇马主席弗洛伦蒂诺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否认了球队正在和曼联商讨莫拉塔的转会。

  弗洛伦蒂诺说:“我们并没有和曼联进行莫拉塔的转会谈判,但这并不意味着莫拉塔身边的人没有和曼联有过交流。我之前看媒体报道称我们已经和曼联达成了多少多少钱的转会协议,这都是假的。皇马非常一直都在为球员的利益着想,但是我们应该在球员和俱乐部的利益之间找到一个平衡点。”

  弗洛伦蒂诺还表达了续约齐祖的决心:“我之前说过,等到假期结束后,我们要做的第一件事就是和齐达内续约,没有比他更适合皇马主帅位置的人了,他非常了解球队的和球员,也明白皇马的价值所在。就算齐达内没有取得如此辉煌的成绩,那他也会留在皇马。我从签下齐祖开始就和他保持着很好的关系,后来齐祖决定开始教练生涯,那皇马就是他的不二选择。我希望齐达内能够继续在皇马效力很长的时间。”

  而对于目前在青年队执教成绩很棒的古蒂,老佛爷也认为他有成为下一个齐祖的可能性:“如果古蒂能够继续保持下去,他的教练生涯才刚刚起步,我觉得他未来早晚会成为皇马一线队的主教练。”

标签:皇马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