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申花欲挖前意大利国脚中锋 加奢侈税得花2亿

2017-06-29 09:08:33|来源:腾讯体育|编辑:张津铭

  自转会市场开启后,中超各俱乐部的外援引进工作始终进展不大。而根据英国媒体《太阳报》的报道,上海申花有望在近期完成一笔不小的交易。据了解,申花有意引进英超沃特福德队前锋奥卡卡,并且愿意支付大约1200万英镑的转会费。

  

  媒体截图

  奥卡卡今年28岁,意大利黑人射手。在巴洛特利之前,奥卡卡曾经被誉为是意大利国家队未来的希望,但后来他的发展很不如意,直到离开母队罗马、转战桑普多利亚后,奥卡卡的事业才有了起色,并且因此有过四次代表意大利国家队出场的纪录。转会到比利时豪门安德莱赫特后,奥卡卡的表现还算不错,是球队的首发中锋,单赛季打进13球,获得过联赛铜靴。

  去年夏天,江苏苏宁曾经对奥卡卡展现出了浓厚的兴趣,希望用这位意大利前国脚取代巴西外援若。双方一度已经达成了转会协议,并且苏宁愿意给奥卡卡支付高额的年薪和转会费。然而,由于谈判各方意见不统一,最终苏宁放弃奥卡卡,转而引进罗杰-马丁内斯,而奥卡卡则转会到了沃特福德。

  不过,由于在沃特福德的发挥不理想,因此沃特福德很有可能在夏天将他出售套现,恰好申花的报价摆在眼前。当初引进奥卡卡时,沃特福德的花费不超过600万英镑,如果申花以1200万英镑的价格求购,无疑是个很有诱惑力的建议。当然,按照中超转会新政,申花还需要支付100%的调解费,合计2400万英镑(约合人民币2.11亿元)。

  因此,是否愿意在一名英超边缘球员身上花这么多钱,对申花来说尚未可知。此前在接受英格兰媒体采访时,申花主帅波耶特曾透露“夏天不会有太多引援,因为转会的新政策”。在这样的背景下,申花如果想追求奥卡卡,需要十足的魄力。

标签:申花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