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体育>>击剑>>正文

十三运会击剑预赛(第四站)首日||陈海威、杨恒郁摘金

2017-06-29 15:59:29|来源:国际在线|编辑:张津铭

 

(图片来源:宁德网)

  6月28日,2017年全国击剑锦标赛暨十三运会击剑预赛(第四站)在宁德师范学院体育馆拉开帷幕。在首日开赛的男子花剑个人和女子佩剑个人赛中,来自福建的陈海威和江苏的杨恒郁分揽两金。

  据了解,本次全国击剑锦标赛高手云集,来自全国21个击剑代表队的351名专业选手参赛。其中北京奥运会男子佩剑个人冠军仲满、伦敦奥运会男子花剑个人冠军雷声、女子重剑团体冠军孙玉洁和许安琪等众多名将均将在本站比赛中亮相。

  本次比赛将持续到7月4日,大赛共设女佩个人、男花个人、男重个人、女花个人、女重个人、男佩个人、女佩团体、男花团体、男重团体、女花团体、女重团体以及男佩团体12个小项。其中前3个比赛日为个人项目,后3个比赛日为团体项目。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