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伤病击倒!蒙蒂略将与巴甲队解约 或选择退役

2017-06-29 09:10:54|来源:腾讯体育|编辑:张津铭

  根据巴西《环球体育》的报道,现效力于博塔弗戈的前鲁能外援蒙蒂略将与球队解约,原因是蒙蒂略无法再忍受伤病的困扰。与博塔弗戈解约后,蒙蒂略很可能宣布结束自己的职业生涯。离开鲁能后,蒙蒂略加盟巴甲的博塔弗戈,但伤病让他没有获得任何表现,家人也受到博塔弗戈球迷的攻击。

  效力于鲁能时期的蒙蒂略

  在鲁能效力3个赛季之后,蒙蒂略并未与鲁能进行续约,去年年底离开加盟了巴甲球队博塔弗戈。不过在博塔弗戈,蒙蒂略的状况无法让人满意,在新东家他已经先后遭遇了5次伤病,伤病让蒙蒂略的竞技状况也难以得到保证。

  由于伤病原因,蒙蒂略发挥不佳,而且球迷对蒙蒂略家人的侮辱让蒙蒂略十分不满,在社交平台与此前接受采访时,蒙蒂略就表达了对处境的愤懑。随后,蒙蒂略和博塔弗戈俱乐部进行了会谈,双方就提前解约达成了一致,目前双方还需要就一些细节做最后的确认。但作为博塔弗戈薪水最高的球员(年薪40万美元),在无法为球队做出贡献的情况下,解约是博塔弗戈愿意看到的一幕。

  和博塔弗戈解约后,蒙蒂略很可能宣布就此结束职业生涯,根据《环球体育》的报道,蒙蒂略和博塔弗戈很快将就解约一事发表声明,随后蒙蒂略宣布结束自己的职业生涯。

标签:鲁能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