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体育>>NBA>>正文

丁彦雨航穿小牛8号球衣征战 与男篮号码相同

2017-06-29 10:26:59|来源:腾讯体育|编辑:张津铭

  

  小丁在国家队就穿8号

  NBA小牛队在今天公布了奥兰多夏季联赛球队名单,其中,中国球员丁彦雨航也位列其中,他将会身披8号球衣号出战。

  

  小牛夏联名单

  在小牛队公布的夏季联赛名单中,丁彦雨航的名字位列其中,小丁将会身披8号战袍出战,这也是他在国家队所身穿的号码。

  早在今年2月份时,就有消息曝出丁彦雨航收到了小牛的夏季联赛邀请,在一个月前,丁彦雨航前往小牛队报道,备战夏季联赛,他此前一直在美国达拉斯特训,从之前曝光的视频来看,丁彦雨航也对自己的技术进行了完善,包括加强持球进攻和加快出手速度等训练。

  作为上赛季CBA联赛的MVP,丁彦雨航的表现堪称惊艳,他场均拿到24.2分,荣膺常规赛本土得分王,此外,他还能够贡献5.3个篮板2.6次助攻,在他参加的35场常规赛中,有过10场得分超过30分,其中有4次超过40分,强劲的得分能力也得到了证明。

  夏季联赛主要是考察新秀、落选秀以及边缘球员的舞台,一些球员也会在这里去努力展示自己,去获得NBA球队的关注,而对于丁彦雨航而言,出战夏季联赛也能够让他增长见识,认清不足,去加以改进,从而通过锻炼去得到更好的提升。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