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宁与国青新疆前锋签约 本人自曝将加盟:等我

2017-06-29 14:15:28|来源:搜狐|编辑:王悦阳

  目前深陷降级区的江苏苏宁急需在二次转会期间通过进补来提升实力。不过由于成年球员转会名额已经用完,因此苏宁将目光盯上了U21球员。近日有消息人士称,日前苏宁已经与国青队的新疆前锋叶尔凡就转会问题达成一致。如果一切顺利,叶尔凡将于下半赛季转会加盟江苏苏宁队。不过这个消息还没有得到苏宁方面的确认。

  叶尔凡今年刚刚18岁,是中国U19国青的主力前锋,目前隶属于新疆足协。此前2017熊猫杯足球赛上,叶尔凡在中国队与匈牙利队比赛中打进过一粒石破惊天的双飞倒勾射门,给球迷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也引发外界的高度关注,很多球迷甚至感叹,没有想到中国队员也能够这样进球。而在业内人士看来,叶尔凡和单欢欢是目前U19年龄段最优秀的前锋。单欢欢身材高大,力量不错,而叶尔凡速度快,技术更为全面,两个人可谓是各有特长。

  知情人士透露,此前多家中超俱乐部希望得到叶尔凡,不过最终江苏苏宁还是利用与新疆足协不错的关系,在这场竞争中胜出。去年江苏苏宁就从新疆足协成功引进前锋南小亨,南小亨目前表示非常出色,是苏宁预备队的最佳射手。可见苏宁与新疆足协之间不俗的关系。另外苏宁拥有意甲的国际米兰俱乐部,能够为青年才俊提供出国深造的机会,这可能也是叶尔凡所看重的。由于叶尔凡还没有转为职业球员,因此苏宁只需要向新疆足协交纳一笔培养费。

  叶尔凡本人似乎也证实了即将转会苏宁的消息,在名为“新疆铁杆球迷”的微博下面,叶尔凡留言:“苏宁等我,哈哈。”

  目前苏宁保级形势堪忧,最大的问题就是锋线无力,攻击力不足,R.马伤病康复之后,状态下滑,最近几场比赛又莫名缺席。苏宁只能依靠特谢拉苦苦支撑。如果叶尔凡能够加盟,卡佩罗真有可能给这位小将出场机会。

标签:江苏苏宁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