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坛逗比逗】杜少给队友发工资 詹皇创总决赛纪录

2017-07-04 14:30:43|来源:国际在线|编辑:王悦阳

  勇士用2年5300万的价格续约了凯文-杜兰特,令很多NBA专家都感到震惊。刚刚拿到总决赛MVP的他接受了大幅度降薪,不但没有签他可以拿到的大合同,反而比上赛季拿得都还少了。

  多谢老板给发工资。

--------------------------------

  随着自由球员保罗-米尔萨普签约掘金,今夏已经有3位东部全明星球员来到了西部,对此,有网友祭出神P图进行吐槽,预测2018年NBA全明星定妆照将如图所示。

  感觉詹姆斯创造进总决赛纪录已经很容易了。

--------------------------------

  据露天看台报道,保罗-乔治和拉塞尔-威斯布鲁克已经在雷霆队联手,但有一种说法是他俩在明年夏天可能一起转投家乡球队湖人。

  越来越像加盟湖人前的磨合期了……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