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坛逗比逗】郑智一人背锅恒大 足协罚单随性派发

2017-07-07 14:36:44|来源:国际在线|编辑:王悦阳

  中国足协终于对恒大未握手事件作出处理,郑智被停赛4轮罚款4万,其他10名球员都被罚款1万,俱乐部罚款10万。其实足协最初的想法是恒大11名球员都停赛一轮,但最终考虑到如此重罚对于联赛有很大负面影响才作罢。

  足协的处罚决定跟恒大自罚结果很相似嘛,反正就是郑智背锅喽。这样告诉我们一个道理,以后有什么事情都要统一行动,T恤要统一穿,两个人穿罚两个,十个人穿罚十个,十一个人穿罚一个。

--------------------------------

  截止2017中超联赛上半程,中国足协向中超俱乐部、赛区、官员、球员共开出63张罚单,总计禁赛178场,罚款159.9万元人民币。

  世界上怕就怕“统计”二字,这么一看还真没少罚……

--------------------------------

  尽管足协对伊尔马兹、李昂以及没有与裁判握手的恒大球员都做出处罚,开出了罚单,但网友和专家还是表达出不同观点和意见,对足协的处罚标准和轻重尺度依然有所质疑,这质疑短时间内难以平息。

  怎么罚?按什么标准罚?一个字,看心情!

--------------------------------

  航班取消、滞留深圳,广州富力的教练组和第一批7名球员终于在今天上午赶到了天津,准备与权健的比赛。只是,广州富力剩下的球员能否准时赶到还是未知数。  

  7个人,够最低上场人数了……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