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帅爆粗口特谢拉沮丧摔手 苏宁遭绝平深陷保级圈

2017-07-09 09:24:26|来源:网易体育|编辑:王悦阳

  苏宁几乎就要在主场拿下宝贵的3分,莫雷诺的连续两个进球让整个南京奥体中心从天堂跌入地狱。拼了90分钟最后却遭绝平,这种感受苏宁的主帅、球员和球迷都难以接受。

  1胜7平8负,赛季初谁都想不到上赛季的双亚王竟然在本赛季沦入如此不堪的境地。本赛季苏宁首场比赛便是在客场挑战宿敌申花,然而苏宁的状态并不佳,连续的2场亚冠加上与恒大的超级杯对决,让这支苏宁非常疲惫,在第一回合与申花的较量中,不仅R马意外伤退,特谢拉更是被红牌禁赛,并且球队也苦吞0-4的败果。然而这一切才是苏宁在中超噩梦的开始。

  一路跌跌撞撞的苏宁在亚冠出局后,将一切责任由主教练崔龙洙来承担,崔龙洙下课了。取而代之的则是名气上完全不输里皮的卡佩罗,卡佩罗的到来让苏宁似乎看到了希望,然而这种希望慢慢的也变成了绝望。平国安、负上港,卡佩罗仍没能帮助球队取得一场比赛的胜利,然而迎来了申花这个宿敌,苏宁似乎看到了机会。

  比赛刚刚开始,吴曦便通过个人能力完成破门,整个南京奥体中心瞬间沸腾起来,而后金基熙总给特谢拉的点球,更是让江苏球迷觉得,这场比赛胜利在望。然而在比赛最后阶段,申花对内第一射手莫雷诺爆发,82分钟,莫雷诺接队友头球摆渡高高跃起将球打进,进球后的莫雷诺亲吻着皮球,庆祝着自己平队史最佳射手纪录的1球,然而他自己或许都没想到,8分钟后,他成为了申花真正的队史第1射手,而苏宁也没想到,天堂到地狱仅仅只在这几分钟。

  这样的结果显然让苏宁全队无法接受,主裁判吹响比赛结束哨音之后,卡佩罗愤怒的在替补席喊着什么,毫无疑问这是老帅的自我发泄。而本场有着出色发挥的特谢拉,更是绝望的瘫坐在球场上看着这让人不爽的结果,而后他站起身沮丧的摔了摔手,走下了球场。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