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尼:重返埃弗顿只因一点 为此坚拒中超肥约

2017-07-11 14:07:55|来源:腾讯体育|编辑:王悦阳

  英格兰前锋鲁尼明确表示,他之所以会选择离开曼联、重返埃弗顿,是为了重新获得代表英格兰队征战国际比赛的机会,为了实现这一目标,他甚至拒绝了多份来自于中超豪门球队开出的惊天肥约。

  上周末,鲁尼完成了自己从曼联加盟埃弗顿的转会交易;英国当地时间本周一,他参加了太妃糖一线队的全队训练。在最近几年的时间里,一直有中超土豪球队希望以天文数字的年薪说服鲁尼前往远东淘金,然而在老特拉福德球场失去主力位置之后,这位英格兰前锋依然选择回到了老东家埃弗顿踢球。

  目前,鲁尼已经成为了英格兰代表队的队史第一射手,这名31岁的中前场球员依然没有放弃自己代表三狮军团征战国际比赛的希望和梦想。鲁尼坦率的承认,如果他离开英超并且前往海外联赛淘金的话,那么他就会正式退出英格兰代表队。

  在接受多家英国媒体的采访时,鲁尼说道:“时至今日,我依然渴望为英格兰代表队冲锋陷阵。实际上在过去几年时间里,登陆中超一直是摆在我面前的一个备选方案,在未来的某一天,或许我也的确会去那里踢球。不过,我仍然还有机会入选英格兰代表队,我仍然还有能力为三狮军团披挂上阵,因此在这样的情况下,我肯定不会登陆中超,那样的选择无疑是非常错误的。”

  还有不到1年的时间,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便将正式开战,鲁尼承认,能够说服英格兰主帅索斯盖特将其重新选入三狮军团参赛阵容的人,只有他自己。在最近8个月的时间里,鲁尼始终未能入选英格兰代表队。

  鲁尼说道:“众所周知,我永远都渴望为国出征。作为英格兰队的主教练,索斯盖特必须做出他的决定,就像穆里尼奥在曼联队做出决定那样。之前,我曾经与索斯盖特有过交流和沟通,在过去一年中我的状态的确不够理想,而且我也认同英格兰主帅的决定,因为如果无法在俱乐部队打上主力的话,我的确没有资格代表三狮军团出征国际比赛。”

  “也正是由于这样的原因,我非常理解索斯盖特的处境,以及他所做出的最终决定。当时索斯盖特告诉我说,只要我能够打上主力,那么英格兰队的大门就依然向我敞开,我就依然还有机会重返三狮军团。如果我真的能够做到这一点的话,那就太棒了。我坚信,只要我能够在埃弗顿踢出足够高的水准,那么索斯盖特肯定会做出我希望看到的决定。”

  鲁尼还透露,自己之所以最终选择加盟埃弗顿,而不是其它追求他的球队,最根本的原因是出于为家庭的考虑,因为在确定重返古迪逊公园球场之后,他的父亲和儿子都感到无比的开心。至于金钱,则根本不是鲁尼做出最终决定的重要影响因素。

  鲁尼说道:“钱是赚不完的,但是我必须立足于长远,才能做出正确的决定。在重返埃弗顿之后,我必定会承受巨大的压力,因为在古迪逊公园球场,我必须踢出更高的水准才行;而在其他任何一家俱乐部,我都不会承受如此巨大的压力。不过我不会惧怕压力,恰恰相反,我甚至已经为此做好了充分的心理准备。”

  “我的父亲是一位铁杆的埃弗顿球迷。在过去13年的时间里,父亲总是从利物浦驱车前往曼彻斯特看我踢球,不过接下来他只需开车5分钟,就能到古迪逊公园球场欣赏我的表演了,对此他当然感到非常开心。之前,我曾经带着我的大儿子凯来过几次古迪逊公园球场,我的父亲更是埃弗顿队的季票持有者。我必须承认,当我告诉他我要重新回到埃弗顿踢球的时候,我的父亲欣喜若狂,坦率的说,我从来都没看到过他如此开心。”

  “实际上,早在几周之前,我就已经做出了自己的决定,埃弗顿是我唯一希望加盟的球队。不过,在这样的职业改变最终成为现实之前,我必须对自己的父母保密。原因?只要我把这一决定告诉父母,那么他们肯定无法帮我保守秘密。也是由于同样的原因,我也不能把自己的决定提前告诉我的大儿子。”

  “我可以向你透露,当我把这个消息告诉凯的时候,他一蹦三尺高,他对我所做出的这一决定感到无比兴奋。能够在家乡看到自己父亲踢比赛,任何一个孩子都会欣喜若狂,我的儿子当然也不会例外。”

  当地时间本周一,鲁尼在一场新闻发布会上公开表示,自己在曼联的结局并不糟糕。不过鲁尼也坦率的承认,缺席大量比赛的事实,让他在以曼联队长身份举起联赛杯、欧联杯冠军奖杯的时候,感觉怪怪的。鲁尼说道:“对我来说,最为艰难的时刻,就是举起那两座冠军奖杯的时候。众所周知,在曼联夺得联赛杯、欧联杯冠军的整个过程中,我并没有为球队做出太多的贡献,这对我来说当然会非常艰难。作为一名替补球员,我肯定无法像主力那样开心的庆祝。”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