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体育>>NBA>>正文

曝周琦与火箭签4年总价556万 仅首年81万有保障

2017-07-12 09:37:48|来源:网易体育|编辑:张津铭

  火箭已经正式跟周琦签约,虽然在刚公布消息的时候,火箭官方并没有透露合同的具体细节,但据《懒熊体育》透露,周琦得到的是一份四年期的新秀底薪,只有第一年保障。

  

  这份合同的总价约556万美元,第一年薪水为81.5万,剩下三年平均都过百万,但不是受保障的。

  周琦在2016年选秀大会第43顺位被火箭选中,但此后仍在CBA效力。上赛季,他在新疆队场均得到16分10篮板2.3盖帽的数据,获得最佳防守球员,也帮球队成功夺冠。

  虽然在CBA周琦是不折不扣的明星,但他毕竟还是二轮秀,签一份不完全保障的底薪是很正常的。上赛季易建联试水签约湖人的时候,合同的金额虽然不小,也是大部分都属于非保障,打得多才能拿得多。

  休赛期,周琦来到休斯敦接受训练,并代表火箭出战了夏季联赛,有不少亮眼的发挥,打出了一定的名气。火箭总经理莫雷也表示:“我们相信周琦能成为姚明之后最好的中国球员,签下他的前景令人兴奋和期待,我们的教练组和训练师也会继续挖掘他的天赋,帮助他成长。”

  能与火箭正式签约,对周琦来说已经是向梦想迈出的一大步。接下来就看他在季前赛、常规赛能打出怎样的状态,在球队里扮演怎样的角色了。

标签:火箭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