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坛逗比逗】黑人外援惨被晒黑 苏宁新援自带魔咒

2017-07-13 14:03:01|来源:国际在线|编辑:王悦阳

  目前,全国大部分城市天气十分炎热,不过职业球员们仍在训练场上挥汗如雨。处在华北的秦皇岛同样酷暑难当,华夏幸福国脚丁海峰拿队友、喀麦隆后腰姆比亚开涮:原来你也能被晒黑。

  黑人外援居然还能有被晒黑的操作……听说姆比亚的防晒喷雾到货了,祝他防晒成功吧。

--------------------------------

  江苏苏宁今日官方宣布喀麦隆国脚穆坎乔加盟球队,合同为期两年。不过,值得一提的是,该外援有一魔咒附身,加盟哪支球队,该球队就会很大概率面临降级,不知苏宁本赛季能否打破这个魔咒。

  苏宁这是签了一个背锅侠啊……

--------------------------------

  目前,张玉宁能否给球队带来技战术方面的改变,这一点还很难说。但另一个事实是,不莱梅在收获张玉宁后已经赚翻了,除了之前与7月3日签约的赞助商之外,不莱梅又确认签下7位数的中国赞助。

  肯定又有人开始调侃张玉宁加盟德甲的方式了,其实无论是怎么登陆的五大联赛,更重要的是之后怎么通过自己的能力留下来,踢上球。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