坎普尔表态愿加盟国安 转会费已谈妥或先租后买

2017-07-14 08:58:03|来源:腾讯体育|编辑:王悦阳

  继莫德斯特之后,今夏中超俱乐部仍有望从德甲引进一名强力外援,他就是正在与北京国安进行接触的斯洛文尼亚国脚凯文-坎普尔。近日,北京国安已经将报价提高到了2700万欧元,达到了坎普尔所属的勒沃库森的接受底线,因此交易尚有完成的可能性。而在接受德国媒体“速报”的采访时,坎普尔也透露,两家俱乐部已经谈好了转会费,并表达了加盟国安的渴望。

  德国媒体《踢球者》曾表示,国安与勒沃库森已经就2700万欧元的转会费达成一致,但是付款方式暂时还悬而未决。对此,坎普尔在接受采访时也进行了确认:“现在,转会已经不再是一个问题,但显然两家俱乐部对付款方式还存在分歧。(完成转会)这将是很紧张的。”

  中超转会市场马上就将关闭,尽管时间很紧,但坎普尔再度表达了希望加盟国安的意愿:“我期待着交易的达成。我对会出现的任何可能性都做好了准备。我说过好多次,我希望能去中国与施密特合作。但如果最终转会失败,我也愿意为勒沃库森贡献一切力量。”

  德国媒体表示,由于中超新政的影响,国安如果全额支付坎普尔的转会费,总支出将高达5400万欧元(约合人民币4.17亿元),税费实在太高,因此国安正在考虑用其他方式来支付坎普尔的转会费。此前,天津权健引进莫德斯特、天津泰达引进阿奇姆彭,都是采用了先租后买的方式,来避免支付高额的奢侈税,国安或许也会采用相同的方式引进坎普尔。

  但是,考虑到距离转会截至仅剩不到1天,国安仍需尽快劝说勒沃库森接受他们的付款方案。这之后,国安还需要为坎普尔办理一系列的转会手续。对于国安而言,引进坎普尔最大的障碍就是时间,现在的他们,的确需要和时间赛跑。

标签:中超国安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