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体育>>NBA>>正文

乔治:想夺冠就要抱团 人人都爱当老大但现实残酷

2017-07-14 13:54:12|来源:网易体育|编辑:王悦阳

  步行者在这个夏天把乔治交易到了雷霆,但根据今天最新消息透露,其实在这之前步行者和勇士谈过,差点把乔治送到了勇士。而乔治本人也就这件事情接受了采访。

  “确实,我知道这事,我其实蛮期待去勇士的,毕竟这样你到了一个很好的环境中,有争夺总冠军的机会,但既然没成功,那么我也很高兴可以和现在这些有天赋的队友一起,和勇士过招,”乔治在接受阿德里安-沃纳罗沃斯基采访时表示。

  “我想,如果真的交易去了勇士,那么这事就会像当年保罗被交易到湖人一样,联盟阻止了那个交易。”

  当年保罗曾被黄蜂交易到湖人,双方都已经谈妥,但后来被联盟叫停,当时的NBA总裁斯特恩给出的“篮球原因”也成为一个著名的梗。

  乔治表示,现在联盟的方式就是抱团,勇士改变了整个环境。

  “我们其实都很爱当自己球队的一哥,但你想自己凭借一己之力完成,这不现实,”乔治表示,“在这个联盟里你需要帮助。在以前那些年代,事情也是这样,那些夺冠的球员通过他们自己让球队变得更出色,但他们有很多帮手,得到很多帮忙。”

  “现在,你得让球员们组团。整个环境有一点变化。为了和最强的抗争,你得拥有那些和你是同样竞争级别的球员。这就是现在这个联盟真正的关键点。勇士极大地改变了整个环境。”

标签:NBA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