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体育>>击剑>>正文

千名剑客“勇闯”冯小刚电影公社 击剑俱乐部联赛海口站开幕

2017-07-15 08:13:11|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编辑:冯雪

  

  中国体育倪敏哲摄

  国际在线消息:由中国击剑协会主办、盛力世家(上海)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独家运营的2017中国击剑俱乐部联赛第四站,2017年7月14日海口开战,一场电影与体育的跨界表演秀在海口观澜湖华谊兄弟冯小刚电影公社上演。

  为了创造属于中国青少年击剑爱好者公平交流和竞技的平台、创办一场国际一流规模和服务的联赛,组委会延续并改良新的三剑种赛制,开设U10、U12、U14、U16、U19、17+、40+以及公开组等8个年龄组的男女个人赛(A、B组)和U10、U12、U14、U16、17+、公开组等6个年龄组男女团体的比赛。本次联赛得到了Thorne索恩国际、众安保险、三星QLED光质量子点电视、康师傅优悦的全程赞助与支持。

  此前已经成功举办的昆山站、唐山站和南昌站比赛中,昆山站创下了101条剑道、三个剑种同时开赛的壮举,令前世界冠军、“老三剑客”之一的叶冲震撼不已;前中国国家女子重剑队主教练杜智山亲临唐山站与小剑客们进行了技术交流,感叹中国击剑发展迅猛;时逢端午小长假的南昌站,参赛选手们比赛之余游览了南昌的名胜古迹,将赛事与旅游完美结合,亲临南昌的击剑名宿艾大钧表示,中国击剑俱乐部联赛这个平台打破了竞技体育的胜负观念,让比赛变得更有趣味性和娱乐性。

  海口站是中国击剑俱乐部联赛的第四站比赛,举办地一反常用的会展中心,选择了著名的海口观澜湖华谊兄弟冯小刚电影公社举办。海口观澜湖华谊冯小刚电影公社是由观澜湖集团携手华谊兄弟公司、著名导演冯小刚,巨资打造的中国独具特色的电影主题旅游胜地。电影公社坐落于海口观澜湖度假区内,以冯小刚《1942》、《唐山大地震》、《非诚勿扰》等冯氏经典电影场景为建筑规划元素,打造综合娱乐商业街区,呈现上世纪整整百年间,不同时空转换的中国城市街区风情,完整展现20世纪中国城市街区建筑的演变史。

  中国击剑俱乐部联赛的比赛场地位于大型摄影棚拍摄区内,此拍摄区拥有全球单体面积最大的摄影棚,是全亚洲唯一拥有空调的摄影棚。该区共分四个棚:1号摄影棚8000平方,长114米,宽66米,高36.3米;2号摄影棚5000平方,长84米,宽59米,高32.6米;3号和4号棚都是3000平方,长72米,宽42米,高26.5米。本次比赛启用的是1号、3号棚。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体坛趣闻

>>更多
返回顶端